1587.蛊毒之谜(6)

面具小姐一边迅速的收拾着身上的衣服,一边摆摆手道,“不用了,你就呆在天府市,我亲自带着人过去一趟。注意要密切保护我们的那一车马鞭草汁液……”面具小姐一边说着,一边将衣服打整好了。

面具小姐对着耳麦迅速吩咐道,“十三号到四十三号,马上起床,三分钟后到基地外面集合,备好车!”

面具小姐说着对着在房间外面的几个保镖挥挥手,“走!”

三分钟之后,面具小姐带着六辆车,从天府市的一个秘密基地的地下室中,迅速朝着天峡谷方向奔去!

为了速度能够跟得上,面具小姐这次出发的车辆,都清一色的是法拉利。这一车队上了高速路之后,顿时一条条魅影一样,迅速的朝着李季枫等人赶去。

而李季枫等人要先出发那么久,加上又是宝马,速度也是不慢。

一个多小时之后,李季枫等人的车队已经下了高速,进入到一个小城市,这里正是天峡谷所在的地方。

李季枫等人在这个城市没有任何的停留,直接穿越城市向着,城西的那个子峡谷方向逼近。

李季枫等人的车队还没真正靠近这个峡谷,血魂就表现的有些不正常了,“主人,这里有很多马鞭草!”

李季枫点点头,看来白飞雪所调查的是真的。

“嗯,我们今天来就是为了消灭这些马鞭草的!”李季枫拍了拍坐在自己旁边的血魂道。

为了让血魂能够安心给自己办事,李季枫可是下了本钱。而李季枫更长远的考虑,自己到时候和暗黑城堡斗争的时候,若是暗黑城堡那边找到了这里的马鞭草,那血魂这些吸血鬼完全就没有任何的战斗力了啊。

到那个时候,血魂的血族又怎么可能打败兽族,夺回曾经饿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