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蛊毒之谜(7)

李季枫和空空子,林荣带着手下将近百人朝着峡谷中走去的时候,那一群施工的人出来了一个领头的拦住了李季枫等人。

“你们是干什么的?”领头的那个李季枫怎么看,怎么有些面熟。

李季枫在脑海中思考了好一瞬间,终于是想起来了,这不是自己在佣兵公会中遇到的呢个猛虎么?

李季枫认出来猛虎了,但是猛虎并没有认出李季枫。因为当时李季枫在佣兵公会的时候,脸上都是带着面具的。

“我们是考察队的,听说着峡谷里面出现了一种稀奇古怪的植物,所以我们就过来看看!”既然对方暂时披着这么一件外衣,李季枫也范不得首先捅破这层窗户。

“对不起,今天这里市政府要施工,急着要河沙,你们不能在这里打扰我们!”猛虎指了指背后的那七八两挖土机,若是在其他人看起来,还真是那么一回事。

这些挖土机,将河道拦腰挖断,那河水就像是瀑布一样从一丈多高的地方流下来!

这样若是没有其他的工具帮助的话,普通人想要进入到峡谷,还是有些困难。但关键是李季枫等人不是一般的普通人,这一丈多高距离,对于李季枫和天宗的这些高手来说明,根本不算是什么问题!

“你们干你们的,我互不干扰就行了!”李季枫说着对着林荣点点头,几人就打算强行冲过去。

猛虎脸色猛然一边,“各位,你们若是这样强行冲进去,我们也就不客气了啊!”

猛虎在一个多小时之前就接到了上面的消息,说是对方的人马要过来破坏这里的马鞭草,猛虎现在能做的就是就是拖延时间,希望能够等到小姐的援军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