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蛊毒之谜(10)

都开着挖土机进去干活了。

里面的环境,面具小姐都是见到过的。

面具小姐到这里来了不少次,每次让手下采摘马鞭草的时候,都是竟然让他们不要破坏里面的幻境,但是现在倒好。

几台挖土机咆哮着从河道里面冲出来,对于挡在前面的那些人没有丝毫的在意。

几个胆小的蛊师直接从河道中逃跑了,面具小姐也懒得管他们。直到那些挖土机已经靠近的非常厉害了,面具小姐这才大声道,“放!”

随着面具小姐的命令下达,唯一留在河道中间的几个蛊师将手中的一个竹筒拉开。顿时从竹筒中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咆哮,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老虎,狮子,狼群……呼啸着朝着八台挖土机冲过去。

那几个开挖土机的高手都是惊呆了,这尼玛,怎么一下子出现了这么多怪兽?

其中一些比较灵活的高手,还知道用挖土机的那个手臂去疯狂的抽打冲过来的怪兽。而那些比较笨的高手,则是迅速的从驾驶室里跳出来,朝后面跑去。

他们都是天宗的古武高手,见识到了不少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是现在他们所看到的情景,已经超出了他们本身的所见到的东西啊。

“少主,现在怎么办?”

林荣看到现在的情况也是有信乱。

“空空子大师,您怎么看?”李季枫倒是镇定,因为刚才李季枫开启透视之眼,已经看到了,这些怪兽的最核心,都是几只老鼠罢了。

这肯定是是有人在背后故弄玄虚,这样操控这些老鼠,形成的一种幻想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