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蛊毒之谜(11)

那歇挖土机的高手都已经回到了李季枫身边,现在是李季枫一个人走在最前面。看到李季枫竟然想用古武高手的手段来对付这些怪兽,面具小姐嘴角忍不笑了一笑!

原先那个和尚大师,身上的那种金黄的光芒,那本来就是幻象阵法天然克星。但是李季枫现在的这么几颗石子,那根本是不可能阻挡这些怪兽的。

但是面具小姐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在李季枫出手的瞬间,从李季枫的手指头上,其实也是有金黄色的光芒闪现的,只是她没注意到罢了。

扑哧扑哧扑哧……

某种东西被击中的声音接连的响个不停,李季枫手上的那几十颗石子,每一颗都是例无虚发,全部击中了这几十头怪兽。

而没让人失望的是,这些怪兽全部都是呼啸着从空中坠落下来,像是从天而降的陨石一样,全部掉落在河水中,瞬间变成了一只只的老鼠。

对面那个面具小姐心中的大吃一惊,眼前的这个少年的功夫比那个和尚似乎还要更高明一些啊。

用古武的力量,李季枫竟然都是将自己的幻象阵法破解了,看来,这次想要保住自己的地盘,必须要家中的老头子和那肖老出手了。

“第三小队,拦住他们,其他人,撤!”面具少女的思考完全是对的。李季枫等人既然已经进入到峡谷中去了,那么那边的马鞭草肯定是已经不存在了,那么他们就没有停留在这里的必要了。

保留力量,在天府市那边准备对决,这才是王道!

面具小姐狠狠的看了李季枫和空空子一眼,这两个人对自己的威胁最大,看来回去要好好的调查一下这两人的背景了!

面具小姐留下的这个小队,也还有几个十个人。他们明知道自己阻挡李季枫等人,那是必死无疑,但是小姐的命令,他们必须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