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3.蛊毒之谜(12)

因为血魂等人的身体,可以说是半虚幻的那种,根本是不怕蛊毒。有他们在前面冲锋,李季枫就可以减少很多损失!

李季枫能够想到这一步,面具少女当然也是能够想到这一步。在回去的路上,面具少女就开始向在天府市的那些高手下达命令了,“兰姨,加派人手,务必保护好天府市那边的马鞭草汁液!”

在天峡谷这边,马鞭草的源头已经被切断了,那么就天府市那边,最后的哪一点马鞭草汁液,就是面具少女最后的救命稻草了。

面具小姐现在有些着急了,若是现在不马上发动进攻的话,只怕越往后拖,自己这边的危险就越大。

“另外,兰姨,将我们在川南省的所有的人马全部调集过来,我们马上要和对决战了!”面具小姐的声音依旧是那么冷淡。

兰姨从电话中就听出来了,小姐那边可能是出问题了。马鞭草的来源若是没保护好的话,那在最短的时间里发动决战,这自然是最好的。

“好的,小姐!”兰姨心中也是长叹一口气。

兰姨是寨子里从小看到小姐长大的人,这几年来,苗寨里的人东奔西跑,终于在西南地区慢慢的将势力扩展到开来了。

就在寨子准备将势力再次往外扩展的时候,突然李季枫的冰鉴会闯进来了。而且,来势汹汹,一口气就拿下了四个省市。

幸好是到最后,有人发现了对面那绣锋的人是吸血鬼,然后找到了马鞭草,最后才能得以阻止李季枫手下冰鉴会的疯狂进攻。

在高速路上,李季枫和面具少女的两个车队一前一后疯狂的向着天府城奔去。李季枫倒是很淡定,现在对方的马鞭草来源被截断了,就只是蛊毒,这问题倒是不大了。

因为白马寺这边的和尚,根本是不怕蛊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