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4.蛊毒之谜(13)

不过最近却是遇到了一些麻烦。

“老苗,该你了……”村里的大长老一个卒子眼看就要攻到苗人凤的老巢来了,但是苗人凤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一样。

“哦……”苗人凤刚刚准备出招的时候,突然从竹楼里面走出来一个黑衣人,手里拿着电话到苗人凤身边,“寨主,小姐的电话!”

苗人凤心中咯噔一下,一般不到关键的时候,如花是不会向家里打电话的,看来这次遇到的麻烦有点大啊。

“如花,是我!”苗人凤对自己的这个女儿还是非常疼爱的。

虽然苗人凤没有儿子,但是苗如花的能力,很多男人都是赶不上。所以女儿掌管寨子里的这些事情,那些老家伙都是没什么意见。

“爸,我们这次遇到大麻烦,我们在西南六省的地盘,现在只剩下川南释川西两个省市了……”苗如花在父亲面前没必要撒谎,直接对苗人凤说了实情。

“啊……”虽然苗人凤心中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苗人凤还是有性惊。女儿在短时间里将势力扩展到西南六省。

西南六省的地下势力虽然从表面上看来,都是各占一方,但是实际上都是在苗寨的控制之下的。

而且,那个时候,就连西南军区的司令王财也是和苗寨有着不浅的关系。但是为什么现在地盘突然萎缩的这么厉害?

“这是怎么回事?”苗人凤的声音有些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