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蛊毒之谜(14)

苗如花没多去思考曲辛为什么会这样做,但是苗人凤却是留意了。

冰鉴会在江南六省行动,自然是要得到广州军区那边的支持,而到了西南军区,曲辛这也是公然支持冰鉴会的啊。

这个冰鉴会背后有两大军区的支持,只怕是来历不简单。

“好,既然是这样的情况,你们先按兵不动,等我们过来再详细商量!”苗人凤知道,这件事估计是非同寻常了。

若是弄不好,整个苗寨的人都有危险。

所以苗人凤准备亲自出马了!

“嗯,我已经派人过来了!”

苗凤凤挂断电话,周围的那几个老头子已经是让手下回去收拾了一番,整装待发了。

“老家伙们,我们苗寨在天府市似乎遇到了麻烦,但是这次麻烦有些不同寻常,所以我们这次前去,不一定完全是打架,而是需要依据形势来做决定,明白吗?”

苗人凤虽然老了,但是气彻在那里,说话的同时,下面的那群老家伙都是精神抖擞到道,“明白!”

给老爹打了个电话,苗如花心里稍微好受一点了。苗如花在车子上将面具取下来,露出里面一张绝美的秀脸。

“小姐,我们这次能够战胜么?”

开车的司机也是跟了小姐很多年了,很少看到小姐摘下面具的。每到这个时候,肯定是小姐非常烦躁的时候。

“这次我也没把握,哎,一切等寨主来了再说吧!”苗如花虽然厉害,但是在很多事情上面,还是不如苗人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