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6.蛊毒之谜(15)

而在这个商场各个入口的地方,都是有人守卫着。

而且,李季枫看了一下,他们这些人的搭配都是非常合理的。有蛊师,有武力值高手,还有拿着水枪的高手。

这样无论是哪一方的人想要来夺去马鞭草汁液,那都是不可能成功的。

为了行动方便,这次前来的只有李季枫和林荣两人。

林荣看着这里面防守如此严密,心中顿时有些担忧,“少主,我们怎么进去啊?”

李季枫微微一笑,“看我的!”

这些人若是李季枫动手,虽然到不至于说是怕他们,但是那么多人蜂拥而上的话,李季枫就有可能扛不住了。

但是现在李季枫的大梵经已经进入到第二层了,李季枫速度已经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所以李季枫打算是瞒天过海

李季枫从荷包里拿出了两个炮仗,用打火机点燃了朝着组=其中的一个入口处扔过去,“砰砰”几声轰鸣的响声,把守卫在那个地方的几个家伙都是吓了一大跳。

几人正在面面相觑的时候,李季枫一只手提着林荣,最终轻轻叫唤了一声,“走!”

说话的瞬间,林荣就感觉自己眼前的景色已经变了,刚刚还在这个商场的外面,但是现在两人已经是进入到了商场的地下室中……

这个地下室似乎是废弃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到处是垃圾,而且到处都是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