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7.蛊毒之谜(16)

让马鞭草流下去,对方肯定是怎么也没办法补救吧!

车子到位了,李季枫连忙从身上拿出匕首,在油罐车下面剜了一个大洞。虽然油罐车的的那外壳,是相当的坚硬无比的。

但是李季枫的这把匕首,是从那个杀手的手里夺来的,实际上也是有叙家灵性的。虽然不是说削铁如泥,但是在李季枫佛家力量的帮助下,下面那个大洞很快就弄好了。

顿时一股碗口粗的绿色液体便是从油罐车中朝着地下道中冲了下去。

哗啦啦的,水流差不多流了五分钟才流完。

李季枫和林荣两人将地下管道井盖盖好,然后将车子重新推回到原地。

然后同样是李季枫提着林荣,突然一下,两人已经从地下室中出来,到了废弃商场的外面。

负责保护这里的马鞭草汁液的是苗如花最近提升的一个队长小强,这家伙在黑道上是个狠角色。关键是他办事牢靠,苗如花让办得事情,他都会一丝不苟的去办理。

所以这次的重任级交给他了,小强叼着一根烟,正盯着抽、远处大街上的美女看,突然发现对面五十米的大马路上突然出现了两个人。

而那两个人,在十分钟之前小强都是注意到了。但是后来一眨眼的时间,那两人就消失了,现在又是突然出现了。

这让小强心中有些疑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小强突然想到地下室的那马鞭草汁液,地下室中只有一个人的啊。最之前,小强就建议说地下室中也要留人,但是兰姨安排说要然让所有人都守卫外面就行了。

“莽子,下面情况怎么样?”

“莽子……莽子……”

小强拿着对讲机呼唤了好几声,但是下面一直都是没有反应,小强心中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