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8.蛊毒之谜(17)

小强面色都是变得一片苍白,“马上向小姐和兰姨汇报!”

苗如花派到苗寨的人马刚刚才将老爷子和众位长老接到天府市来,大家正在一起商谈如何应对李季枫这些人,突然苗如花的耳麦中响起了小强的声音,“小姐……”

听着小强那有些颤抖的声音,苗如花心中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什么事?”

虽然大家还在开会,但是苗如花接听一个电话,这并不伤大雅。

“马鞭草汁液出事了……”小强简单的一句话,让苗如花顿时从座椅上站起来了,“什么,你们几百号人守护一个油罐车都守不住?”

苗如花大发雷霆,天峡谷那边的的马鞭草基地出事了,这边的一吨马鞭草汁液那就是苗如花最后的救命稻草啊。

苗如花很清楚,若是没有马鞭草汁液抽作为子武器的话,苗寨这边的力量,根本是不可能战胜李季枫那边的力量的。

蛊毒?那根本没什么用途了,因为先前苗如花看到了,李季枫和那个和尚两人都是能够破解幻象阵法,这让苗如花很是震惊。

“小姐,我们根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们所有的兄弟将地下室的入口都是守得死死的,但是我们刚才进去的时候,里面的莽子喉咙就被一颗石子嵌进去了,而油罐车也是被放空了……”

小强的声音还有些颤抖的在电话中响起,但是苗如花却是被小强的那句话所震撼到了。石子,又是石子?

难道是那个少年,他们的动作是这么迅速?

刚才小强说了,所有的入口都是被死死的围住了,那么这个少年是怎么进去的?苗如花非常好奇!

“兰姨,马鞭草那边的监控录像了?调出来我看看?”苗如花做事向来是非常严密的,马鞭草那边这么重要的东西,附近肯定是安排了相关的录像设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