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蛊毒之谜(18)

“再放慢……”

当这一段视频差不多是一张张图片在晃动的时候,兰姨和苗如花都是看清楚了,这一道黑烟不是黑烟,而是两个人……

虽然影子有些模糊,但是两个依稀人影还是能够看清楚的。

看着投影在视频上的两个人影,下面的长老和苗人凤都是大为震惊。尼玛,这些人都是快的让摄像机都无法捕捉到,那究竟是什么人?

“小姐,这是不是那些吸血鬼?”兰姨现在心情稍微放松了一点,这些人身手如此之好,就算是马鞭草没被守卫好,想必小姐也不会怪罪了。

因为这样的身手,就算是小姐去保护,也不一定能保护好!

“继续往下看!”苗如花对着兰姨示意到道。

随着视频继续往下播放,李季枫和林荣先前的动作就完全展现在众人面前。

“是他,又是他,还有那个人!”苗如花看到李季枫的身影,脸色一片苍白。先前小强说到石头的时候,苗如花就想到了是李季枫的。

因为李季枫先前就是用石头将自己那些蛊师的幻象给破解了的!

现在在视频中真的看到了李季枫,苗如花心中的那个震惊,是无法形容的。

“如花,你认识他?”苗人凤看着李季枫和林荣两人从容的在地下室里推车,然后将马鞭草的液体放掉……

看到女儿那震惊的表情,苗人凤忍不住向苗如花询问道。

苗如花点点头,“嗯,我们先前在天峡谷那边……”苗如花迅速的将天峡谷那边的事情对苗人凤诉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