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蛊毒少女(1)

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应该就是现在这个情况。【:

李季枫和空空子,林荣,智空,白马寺的这些兄弟,一分钟之内将苗人凤周围那些手下全部解决掉了,现在就只剩下苗人凤和手下的四个长老被李季枫和林荣,空空子等人围在中间。

苗人凤手中的蛊虫想要朝外面释放,但是很可惜的是,从空空子的权杖上面,一道靓丽的金光将苗人凤包裹着,苗人凤手上的那些蛊虫,根本是无法释放出来。

而且,受到这些金光的影像,苗人凤都是能够感受到在自己手臂上的那些蛊虫似乎还在微微颤抖着!

“苗人凤寨主,是吧?”李季枫背着手来到苗人凤面前,对于苗人凤手臂上的这些蜘蛛啊,蜈蚣啊什么的,没有丝毫的畏惧。

这些东西,李季枫伸手分分钟都能将他们消灭。而且,现在李季枫是风云疾步的水平,若是动用如来神掌或者是天竺十三残剑的话,李季枫相信,就算是眼前的五个老头共同联手,也不是自己的一招之敌!

刚才李季枫动手的时候,最然最开始,苗人凤没有看清楚,但是到后来苗人凤却是看的清清楚楚。

这个少年,经验老道,出手狠毒,一看就是得自于高手调教。

苗人凤看到周围的这么多人知道,自己今天肯定是载了。自己这边的蛊毒,面对这些人,根本不管用,人家可以把你压得死死的。

自己这边马鞭草根本就没有了,而且对方根本就没用到吸血鬼出手!

“您可能还不认识我,我就是李季枫,冰鉴会的会长,也是青红帮的帮帮主!”李季枫双手背在后面,笑盈盈的看着苗人凤道。

而在李季枫旁边的空空子连忙将权杖上的金光收回了,补充了一句,“李公子还是我华夏佛家的掌门!”

李季枫前面的几个身份,苗人凤可能都不怎么熟悉,但是最后空空子说的这一个身份,却是让苗人凤心中大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