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蛊毒之谜(20)

这样子的话,李季枫这边的人马压力有些大啊!

毕竟能够在前面冲锋的只有白马寺的人马,因为天宗的人马也是怕蛊毒。

不过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李季枫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只能是马上动手。不然的话,对面的那个苗人凤肯定能够发现问题的不对劲的。

“所有人听令,马上动手!”

李季枫所说话的时候,人影已经从房顶上顺着墙壁朝下面奔去。

虽然这有五六层的高度,但是李季枫凭借鬼影步的力量,这根本不算什么。

李季枫等人刚刚到下面的广场上,对着耳麦再次吩咐了一声,“开灯!”

随着李季枫的话语落下,顿时从周围建筑物楼顶上,六七盏强烈的探照灯,全部朝着苗人凤等人身上照射而去。

苗人凤等人早就是适应了黑暗,这一下,陡然来了这么刺眼的白色光芒,顿时让苗人凤等人感觉眼睛都是瞎了一样,瞳孔收到强光刺激陡然放大,眼泪不禁的流了出来,忍不住闭上眼睛,短暂失去了视觉。

而与此同时,李季枫和空空子大师,林荣,还有智空以及白马寺的其他兄弟,像是一个个幽灵一样,飞速的闪身到了苗人凤等人身边。

李季枫和空空子这个时候一点都没留手,出手就是狠招,一下子,几十个高手都是已经被放倒了。

苗人凤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强光灯刚一照射下来,苗人凤就大声吼叫道,“释放蛊虫,保护自己!”

但是在这个时候,人都是处于一种本能反应过程中,都只知道用手臂挡着强光灯,哪有时间去释放蛊虫?

而有些人慌乱的释放蛊虫,结果蛊虫全部飞到同伴的身上去了。

因为苗人凤在外面只留下了不到一百个人,所以李季枫和手下等人不到一分钟,就完全将这里的所有人全部解决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