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蛊毒少女(2)

但是到了大院门口,苗如花才发现,似乎只有自己一个人冲出来了。【苗如花朝背后看去,背后黑压压的一群人手里全部端着枪,对着自己。

挡在苗如花前面的白马寺高手在李季枫的示意下,给苗如花让开了一条通道。

苗如花看到在前面,大长老和爹等人正被围困在中间!苗如花连忙大喊一声,“爹!”

苗如花现在有些后悔,这件事,就不应该让爹来的。若是这次决战失败了,大不了就只死掉在川南省的这一批人,苗寨还能得以保全。

但是现在,连爹和大长老等人都搭进来了!

看着对面像个得胜将军的李季枫,苗如花气鼓鼓的瞪着李季枫道,“不要以为你们胜利了就可以为所欲为,大不了一死,你来杀了我们啊!”

苗如花像是一个泼妇一样,死死的盯着李季枫。李季枫的功夫是很强,但是今天李季枫用这样的方法将苗如花打败了,苗如花不服气。

“如花,不得无礼,快快拜见佛家掌门,白马寺方丈!”苗人凤皱着眉头对苗如花道,然后又转头对着李季枫和空空子大师道,“方丈,掌门,不好意思,小女不懂事,还望海涵!”

苗如花看着面前的这个少年和和尚,这个家伙还是佛家掌门?说这个和尚是白马寺的方丈,苗如花到还有几分相信,但是这个李季枫怎么可能是佛家的掌门?

“拜见空空子大师!”苗如花从小在父亲的教导下,对于长辈还是很尊敬的。空空子大师是华夏所有武者的丰碑,苗人凤虽然混黑道,但是也是对空空子大师无比崇敬的。

但是苗如花拜见完了空空子大师之后,似乎并不打算拜见李季枫。

苗人凤脸上有些过意不去,这个少年,连空空子大师都是这么尊敬的,如花怎么就这么不听话了?

“李公子,不好意思啊!”苗人凤朝着李季枫拱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