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蛊毒少女(6)

“苗姑娘,我想我们应该是不用打了吧?”李季枫已经发现了巨人的弱点,再继续往下打下去,李季枫怕将这个巨人给打散架了。【

“哼,没到最后关头,谁也别说赢!”苗如花咬着牙,似乎还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但是在旁边的苗人凤却是看出来了,这个李季枫的确是已经找到丧尸的弱点所在了,加上李季枫本身的功力如此强悍,若是再这样打下去。毫无疑问,如花会输掉的。

苗人凤想要阻止,但是苗如花和李季枫再次战斗在一起。

苗人凤一想,女儿长到这么大,基本上没受到过什么挫折,让她受到一些挫折也好!想到这里,苗人凤也就长叹一口气,不管李季枫和苗如花了。

李季枫的功力如此高绝,他自然会把握好分寸的!

苗如花再次攻击而来的时候,李季枫就一点也不留手了,身影像是一道魑魅一样,围绕着巨人快速的晃动了几下。

那速度,完全超乎了常人的感知。那巨人也是被晃得晕头转向的,李季枫一直手臂轻轻在巨人的两个膝盖弯,手臂,肩头……

只要巨人全身有关节的地反,李季枫都给他统统的按摩了一遍。然后李季枫一脚蹬在巨人的后背上,然后借力闪身来到了苗如花的身边,一把扣住了苗如花手腕的命门大穴。

“苗姑娘,认输吧!”

李季枫的声音依旧是那么淡定,但是面前的苗如花搂在面具外面的半边脸色却是像纸一样苍白。

“我……”苗如花刚刚说出一个字,嘴角顿时溢出了几丝鲜血。

李季枫这些吓了一大跳,连忙用透视之眼朝着苗如花的内脏中探查了一下,幸好的是,苗如花内脏并没有产生多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