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蛊毒少女(7)

李季枫笑呵呵的道。【

苗人凤点点头,“李公子放心,如花一定会处理好的!”

李季枫的要求很简单,西南六省的所有事物,依然交给苗如花打理,但是苗如花需要加入到冰鉴会,而参与管理的兄弟也是要选拔加入到冰鉴会。

同时,断刀和血手留在谢楠地区从旁协助。其实这个从旁协助,大家都清楚这是怎么回事,这就是一个监管的意思!

况且,现在西南地区四大省份都实际已经在李季枫的掌控当中了,苗如花基本上是没什么实权。

当然,这是苗如花这边的想法,而李季枫则还是想让苗如花能够有一番作为的。

将苗如花那边所有人都送走了,众人也都是累惨了。

林荣和断刀有些担忧,“少主,就这样把他们放走了,你不怕放虎归山么?”

李季枫微微一笑,“你们听说过七擒孟获的故事吧!我能够放他们走,就有能力将他们再次抓回来!”

空空子在旁边听着李季枫的解释,心中不禁暗暗赞叹,掌门的思维果然是非同一般啊。这样和谐的处理问题,不知道无形中可以减少多少矛盾。

苗人凤和手下兄弟,苗如花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感觉这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刚才还深陷重围,但是现在大家都是自由了!

“寨主,我们真的要归顺到李季枫的手下么?这样一来,我们的辛苦打下的基业都是要拱手让给别人啊!”大长老很显然是有些舍不得。

是啊,西南六省的地盘,那都是大长老这老一辈的人马辛苦的一双手打拼出来的啊。

“我们还有基业么?”苗人凤看了一眼大长老。现在只剩下两个省份了,人家想要拿下最后这一点地盘,那是分分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