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蛊毒少女(8)

但是关键是,他们不可能达到同气连枝,不能同心协力的话……

这就是李季枫一举将他们全部解决的好机会!

第二天的交接仪式,倒是进行得很顺利。

李季枫和血手,断刀,苗如花等人交代了一番,中午的时候就坐飞机直接回到天南市那边去了?

空空子本来要跟着李季枫一起回去的,但是李季枫却是让空空子回到白马寺那边去了。因为现在佛家掌门出现在了华夏,到时候佛家的总部自然是要建造在华夏的,所以现在李季枫等人就在谋划这件事了。

空空子回去正在组织建造宫殿的这个事情,李季枫为此还专门给了空空子一个亿的资金。

其实李季枫哪里知道,白马寺的旗下的资产,其实比天宗一点都不少!

回到天南市,到达天堂别墅的时候,苏轻柔和一帮女孩子正在讨论着李季枫。

“你们说说看,季枫的脑袋究竟是用什么做的?”苏轻柔看着手里的成绩单。

唐佳全年级第一名,这倒是很正常的事情,唐佳平时学习都那么厉害,又是那么认真。

但是第二名的人选竟然是李季枫三个大字,则是让人最吃惊的地方。而且,李季枫分数和唐佳竟然只相差一分……

李季枫在考试前的一个星期,是完全处于昏迷状态的啊,这个家伙是怎么做到的?

苏轻柔和李季枫在老家发生了那样的关系,现在每每想到李季枫,心中就有一种别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