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蛊毒少女(11)

“风如也开始动手了么?”李季枫心中微微一颤,不知道风如那边是个什么情况。

因为李季枫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黑手党那边的行动和天竺那边的动作了,而相对而言,李季枫更加担心的是天竺那边的动作,因为天竺那边那些和尚的行动,关系着李季枫继承佛家掌门的位置了。

之前李季枫虽然说是不愿意继承这个佛家掌门,但是现在李季枫发现了,就算是自己的不继承这个掌门的位置,也是不可能逃脱天竺那边高手的追杀。

在天竺佛家总坛,偏殿的密室当中,风如满脸春风春风的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掌。一个带着六角星茫的印记隐隐浮现在风如的手里。

在风如旁边,一本被鲜血打湿了半边的小册子上,几个血色的字体闪烁着幽幽的光芒,“六角星茫现,大魔手第二层成!”

“哈哈哈,这真是天助我也!”风如张开双手,对着密室的顶部哈哈大笑道。随着风如的意念一动,从风如的手上浮现了一道带有血色的金黄色光芒,疯狂的朝朝着密室大门轰击而去。

要知道,尼玛,这密室大门是用一米厚的加强钢板做的。之前佛家有个绝顶的高手被关押在这种密室中,那个高手是所有长老联合起来才将之擒获的,但是这样的一个高手关押在密室中间,也是没能逃跑,而只是在钢板上留下了几个手印。

风如手上的金黄色的力道像是一道狂暴的风浪一样,呼啸着朝着那闪烁着黑色金属光芒的大门轰击而去。

像是摧古拉朽一样,没有费任何的力道,那钢板就像是豆腐一样被风如手上的力道强硬的击穿了一个大洞。

烈风在密室外的大厅中等待着风如,因为烈风早就得到了消息,说是长老这两天要出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