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3.蛊毒少女(12)

现在天竺的这么多和尚,似然没有明确的方丈,但是大家都明白,风如的话比方丈的话还要管用。

“你笨啊,我们这次行动成功了,我还媳做这个方丈么?我要做佛家掌门,哈哈……”风如的脸都笑烂了,似乎现在掌门的位置就如探囊取物一样简单。

烈风稍微愣了一下,顿时明白了,这次若是将李季枫拿下了,佛骨舍利到手了,后面的还用多说么?

“哈哈,既然如此,烈风在此先恭喜长老了!”烈风朝着风如拱了拱手。这个长老,这次修炼,那是用了四十九个处~女啊。

一个个都是黄花大闺女,被送来的时候,都是水灵灵的,活蹦乱跳,但是从密室中出来的时候,那都是形容枯槁,快要断气一样。

烈风看到这样的情景,还是有猩怜他们。这些都是良家少女啊,被送到这里来之前,根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现在身子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破了。

烈风私自调用了一笔钱,给这些少女每人一万,算是补贴吧。

“烈风,那些事情安排的怎么样了?”现在风如功力已经大增,所以风如想着就是向李季枫发动进攻了。

“长老,李季枫现在人在天宗,三天之后,他将登基宗主的位置。我们的人马已经开始出发,按照原来的路线朝华夏进军了,不过……”烈风稍微迟疑的看了一下风如。

风如皱着眉头道,“不过什么?”

“不过总部这边的好几个长老似乎已经在察觉到了我们人马的动向!”烈风有些忧郁的道。

“哦,是了然那个老头子么?”风如还以为是什么大事了。

“不光是了然长老,还有清真寺的甘地,撒戈达的迈阿密他们似乎都知道了这个消息,而且,圣之城堡和三角鼎那边也是蠢蠢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