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5.蛊毒少女(14)

“还有暗黑城堡那边,我们暂时没有消息……”

李季枫每说道一批人,都是向着相关的人看了几眼。空空子,地门彭新宇,安琪儿,山田宝儿……

大家都是认真的听着李季枫的话语,眼睛时不时的看看投影仪上的画面。

“李公子,你直接分配我们该怎么办就行了,我们照着你说的做就行了!”彭新宇端着茶杯抿了一口,对李季枫道。

虽然彭新宇应该是和王奇明算作是一辈的人,现在也是地门副门主。但是李季枫却是小姐的男朋友,这是姑爷啊。

再说,李季枫的实力的确是让彭新宇佩服。所以彭新宇甘愿听从李季枫的,而空空子也是点点头,“掌门,您就直接子下达命令吧!”

众人纷纷表态,李季枫要得就是这个效果。

“好,我就不多客气了,大家请看,我们整个天宗总部呈现一个u字形,这里是入口。进入入口之后,马上就是第一个校场,这是可以容纳好几万人的大校场,我们本来的登基大典就要在这里进行。

第一个校场过了之后,穿过一条护城河,将下来就是我们的第二个校场!”李季枫一边说着,一边操作着电脑,在屏幕上出现了一幅幅模拟画面。

这些人都是在天宗呆了好几天,对这里的地形算是也比较熟悉了,看着这样的地形,都是点点头,表示理解。

李季枫继续道,“第二个校场之后,就是我们天宗的标志性主楼,我们在主楼顶上安排了三个炮台,另外在第一个校场周围安排了四个炮台,第二个校场之外安排了出六个炮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