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8.对决暗黑城堡(3)

天宗在华夏的影响力这么巨大,看来是有他存在的道理的啊。格林和周松身边现在只带了十几个人,若是被对方发现了的话,那格林等人是没有任何逃脱的余地啊。

所以格林再也不敢对边乱跑了,而是紧紧的跟在周松背后,顺着小山头转悠了一圈,然后朝着那边的悬崖走去。

格林心中暗暗道,难道所谓秘密通道难道是在悬崖上?

果然,周松朝着前面走了一公里的样子,在悬崖边上停了下来,“格林先生,秘密通道就是那里了!”

周松朝着悬崖上一指,在悬崖边上,偶尔有几点青草。一条一尺多宽的小道隐隐可见……

“这就是你说的秘密通道?”格林朝下面看了两眼,顿时觉得头晕目眩的。

周松点点头,有些不解的看着格林道,“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格林心中只想骂娘,但是嘴里却是道,“这密道,也太窄了吧……”

周松心中暗暗骂道,尼玛,若是这条路够宽的话,那还叫密道么?只怕早就被人发现了。

本来,周松是要格林和自己一起过去的,但是格林说什么也不敢上去。所以周松只好和两个手下朝着密道上走去。

格林在后面拿着望远镜看着周松个几个手下在着悬崖峭壁上健步如飞,心中满是惊异,这个周先生看起来年纪这么大了,没想到伸手竟然这么矫健。

开始格林还能看到周松,但是不多一会,周松和两个手下就已经消失在转角处了。

格林无聊的站在原地,等待着周松的消息……

约莫十分钟之后,周松突然慌慌张张的从那条密道上回来了,回来的速度竟然比过去的速度还要快上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