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对决暗黑城堡(6)

等到下面的众人都纷纷落座完毕之后,林荣主持会议正式开始。

前面都是一些套路话的东西,介绍各种来宾,介绍天宗的人员构成。当然,对于安琪儿等人的身份,并不是用的真实身份,不然的话,还没开始打架,这些人都是要被吓跑了。

“下面这一项,就是大家最关注的了,我们少宗主李季枫正式登基,成为天宗地三十二代宗主!”林荣的声音也是有些兴奋。

自己跟随少主这么长时间,看着少主迅速成长,一步步成长到现在,林荣也是由衷的高兴。

“由太上长老给宗主加冕……”

随着林荣的身影落下,李季枫和王奇明两人都是直接从主席台上高高跃起,脚尖在主席台的柱子上轻轻点了几下,迅速的朝着天坛上奔去。

在天坛上,王奇明和李季枫朝下面挥了挥手,那模样,就像是小人得志一样。

王奇明从从旁边的侍者手里将一顶帽子拿起来,就要朝着李季枫的头上戴去。

周松和格林就坐在最前面,先前周松打量了一下,周围的这些人身上都带着武器,很显然,这都是对李季枫有仇的人。

周松本来想要等着他们先出手的,但是现在看来,他们都在等着自己出手啊。

大家能够找到天宗的总坛来,对于天宗都肯定还是有所了解的,知道周松作为右长老,是被王奇明和李季枫赶跑了的。

周松在这个时候,肯定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要着急。

眼看王奇明就要给李季枫戴上帽子了,周松再也忍不住了,陡然一下从座椅上站起来,“且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