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2.对决暗黑城堡(7)

周松身影在原地急速闪动了几下,躲开了李季枫最中间的那一道飞镖,而另外两只飞镖则是由格林手下的两个生化战士挡住了。

这些生化战士,他们的身体经过基因突变,都有刚性皮肤,李季枫的飞镖力道虽然够大,但是还不足以穿透他们的皮肤。

射击在他们的胸~前,发出铛铛的声音,然后好无力道的坠落在地上。

周松退后几步,躲在格林的几个手下当中,指着李季枫的鼻子大骂道,“小子,你想弄死我,你还差了点火候!”

李季枫闪身从天坛上下来几步,弯着腰,笑眯眯的看着周松,“是么?你回头看看?”

周松虽然在提防李季枫耍诈,但是想着在自己前面有几个黑手党的高手阻挡着,周松一点都不感觉到害怕,所以周松迅速转过头去。

顿时,周松的眼中出现了一个金黄色的小点,然后迅速在周松的眼中放大。“黄金镖……”周松一句话刚刚说完,脑袋上扑哧一声,那黄金镖直挺挺的插入到了周松的额头上,在那里刺出了一个巨大的血洞。

周松直挺挺的在格林等人的诧异的目光中倒在了地上,那个血洞中间还在涓涓的冒着鲜血……

“都说了,让你不要太嚣张,你不听!”李季枫从天坛的台阶上下来,对着格林道。这话虽然是说给周松的,但实际上这也是对格林的警告。

“各位,周松是我天宗的叛徒,他妄图篡夺天宗,谋害本宗主,这是我天宗门户内的事情,望各位不要插手!”李季枫站在高台上声音洪亮的对着下面的众人道。

虽然知道这样可能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但是李季枫话要这样说。

“李季枫,你杀了我的好朋友周先生,我怎么可能不插手这件事?”

“就是,李季枫,我们上次的帐还没算了?”

“总统入狱,你是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