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对决暗黑城堡(8)

这些人都是提前在暗道中埋伏好了的,根据校场上风如这些人所坐的方位,下面各方人马都是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这样,下面各自对付要对付的人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和对手交接。

血魂看到主席台下面,龙渊带着龙息战队的高手和彭新宇长老一起向着兽族吸血鬼冲过去。血魂倒是担心了一大把,吸血鬼本身的战斗力那不是一般人能过抵挡的啊!

但是第一个龙虾战队的成员已经和兽族吸血鬼战斗在一起了,那个吸血鬼一巴掌向着那个龙息战队的队员身上扫去。

那个队员也不躲闪,直接伸出双掌和对面的那个吸血鬼战斗在一起。

两人对抗了第一掌,对面的那个吸血鬼顿时后退了几步,开始嗷嗷大叫,“啊,马鞭草,他们有马鞭草……”

于此同时,周围只要和龙息战队的成员有过接触,或者是跟地门的那些高手有过接触的吸血鬼,都开始嗷嗷大叫,有些吸血鬼的手臂已经开始腐烂了。

看的血魂在台上也是胆战心惊的……

龙渊现在担任龙息战队的总队长,但是龙渊知道,其实自己担任现在这个位置,完全是因为李季枫的缘故,若不是李季枫战败了武潇等人的阴谋,只怕龙渊都要被龙剑等人迫害致死。

所以这次,张江命令龙渊带人前来支持的时候,龙渊二话不说,几乎是出动了龙息战队的所有成员,前来助战。

“哈哈哈,龟孙子,来吧!”龙渊扛着一个火箭筒,让后面的队员给自己装上了弹药。

对面代领兽族吸血鬼的是兽族的两个长老,听到对面有马鞭草,本来就慌神了。不过看到对放竟然打算用炸弹的时候,两人也是愤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