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对决暗黑城堡(9)

但是就在他们将炮弹包裹住的时候,龙渊在这边迅速的按下了一个按钮,顿时轰隆一声那边的炮弹就像是天女散花一样,轰隆一声爆炸开来。

但是让齿熊吃惊的是,为什么这炸弹爆炸了,却是没有火药味?

不过马上,齿熊两位长老发现了其中的不对劲,“偶的上帝,这是马鞭草……”

看着从天而降的泡沫,一沾染到这些吸血鬼身上,顿时化成了一弹水泽朝着吸血鬼身体当中浸入进去。

两位长老离炮弹最近,全身几乎都被被淋了一个落汤鸡。

两人反应过来之后,两人的手臂都是腐烂掉了一截……

因为龙渊的这颗炮弹是天宗这边特质的马鞭草压缩炸弹,这是专门用来对付吸血鬼的。

齿熊和另外一个长老嘴中发出了两声歇斯底里的叫唤声,“啊,狗娘养的……所有吸血鬼,活着的赶紧撤退……记得替我们报仇……”

两位长老的话语都还没喊完,全身都已经被腐蚀的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身子了……

其实,现在这几百的兽族吸血鬼,剩下没有沾染到马鞭草的,差不多只有十多个人了。而其余的那些吸血鬼,只要被沾染了,浑身的超能力顿时消失不见了。被冲上的那些地门高手,龙息战队的成员一刀一个,直接将头砍下来了。

本来若是普通的刀,只怕还是砍不死这些吸血鬼,但是若是这些刀都是用马鞭草汁液浸润过的,那么这些吸血鬼的脑袋被砍下来了,那就是无力回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