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6.对决暗黑城堡(11)

安琪儿本身则是骑着一匹龙马,冲锋在最前面,手上一道匹练的白色光芒在面前展开,顿时在安琪儿前面像是有一块白布一样,将冲击过来的黑色长矛全部挡住了。

那些黑色的长矛在撞击到那白色的光芒,发出刺刺的响声,然后化作一点点黑血,全部朝着地上坠落而去。

而安琪儿等人冲击的速度没有任何的减缓,撒旦身边的几个长老脸上都是露出了退意。

他们根本没想到这次光明神殿的殿主竟然会亲自出面,“你们赶紧把这个消息向总部汇报!”

可惜的是,光明神殿和暗黑城堡现在都不知道双方的总部在什么地方,不然的话,安琪儿全力出动,现在那可是摧毁光明神殿总部的大好时机啊。

“是,二长老!”

撒荡着越来越近的安琪儿等人,手上浮现了一把长矛,对着身后的手下大声吼道,“准备作战!”

在撒旦的一声令下,暗黑城堡这边的起法师,身体下面也是出现了一个个奇形怪状的猛兽,那凶残的模样,比暗黑城堡这些人更加的邪恶。

这些猛兽不断的咆哮,但是声音始终掩盖不住马匹嘶鸣的声音!

“我要撕了你!”

撒荡准了安琪儿的方位,催动着坐下的狮鼻兽,疯狂的向着安琪儿冲击过去。而手上的长矛在空中挥舞成一个大圆圈,带动着一阵狂暴的黑色风暴,朝着安琪儿的腰身砍去。

安琪儿独自一人面对撒旦,脸上也是有些凝重。

对面的这个撒旦,本身的实力是远远超过大~法师水平的。而安琪儿本身的实力,毕竟是根基太薄弱了。

虽然安琪儿本身有光明神殿殿主的一些神秘禁忌,但是不到最关键的时候,安琪儿怎么可能用那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