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8.对决暗黑城堡(13)

在他们眼中,李季枫等人似乎就只是蝼蚁一样的存在。

林荣和血魂也是知道,对面的这些人都不是一般人,虽然对方只有三百人的样子,而李季枫这边,光是天宗高手就有三百人,加上血魂手下的一百多高手,还有山田宝儿手下的几十个扶桑忍者,人数已经占有优势了。

但是李季枫却是知道,只怕这场战斗不是这么容易战胜的。

李季枫之前以为,自己这边有血魂的人和扶桑忍者,应该就差不多了,但是现在李季枫发现自己似乎低估了对方的实力。

这个黑手党,不好对付!

“李季枫先生,我们不想和你们打架!你们的实力很强,但是我想说的是,你们还是打不过我们的,我们最多就是两败俱伤的局面……”格林双手抱在胸~前,很轻蔑的对李季枫道。

李季枫扬了扬头,示意格林继续往下说。

“李先生,我们和周先生的合作,只是想要借用天宗的力量控制华夏地区。你也知道,现在各个国家的地下势力都是一片混乱,我们急需要一种力量将之整合起来,这样才能给世界带来和平,你说了?”

格林的言辞挑不出来人么毛病,这家伙似乎把自己说成了一种很高尚的存在。

李季枫微微一笑,“我并不觉得这怎么样,刚才周松估计也是想要说这种话,但是周松已经躺在地上了,难道你也想这么么?”

李季枫说话的瞬间,手上三只黄金镖迅速出手,和击杀周松是一样的手段。但是这个格林根本就不加躲闪,而是就那样站在原地,任由李季枫的三只金镖射到自己的胸膛上。

“当当当”三声清脆的响声!,然后三只话黄金镖直接坠落在地上。过了三十秒,格林的背后也是发出了当得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