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对决暗黑城堡(15)

这就是李季枫说的死定了?

格林命令一个后下跃上这墙头,让他探查一下后面的情况,这个高手一看后面的情况,顿时傻眼了,“队长,后面没人!”

“啊……”格林心中大惊。

而更加吃惊的是天竺的风如和烈风等人,“不好,我们中计了,大家快逃!”

李季枫等人刚刚还在这里,为什么会突然消失了?那说明后面肯定是有暗道的,这里将要发生什么风如暂时不知道,但是风如知道,今天这批人估计是凶多吉少了。

风如大喝一声之后,不是向着后面的方向逃跑,反而是向着那堵墙后面跑来。

李季枫等人在主楼的十三层看着风如的动作,心中有些好笑,“风如长老,已经来不及了!在你临死之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就是佛家传人!哈哈哈!”

李季枫话语刚刚落下,马上下达了一个命令,“11号炮台,放!”

风如刚刚越过那高墙,突然一颗炮弹呼啸着朝着风如砸过来……

轰隆一声巨响,风如在最后运用功法,倒是没有被炸成肉酱,但是身体却是被炮弹硬生生的摔到几丈远之外去了。

格林看着这样的场景,嘴里大骂道,“华夏人,大大的狡猾,谢特……”

“一切都结束了,拜拜!”

李季枫一连串的命令“1到13号炮台,同时放……”于此同时,李季枫也是将手中的按钮按下,启动了第二校场地下的**。

当然那十几吨**,李季枫不是同时引爆的,若是同时引爆的话,这个山谷只怕都是要被炸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