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对决暗黑城堡(16)

当时安琪儿心情也是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但是后来安琪儿总算是慢慢的调整过来了。

“对啊,小枫,今天若不是他们死,我们这里所有的人都要死!”王奇明也是出言劝到道。

“阿弥陀佛,掌门,为了佛门的基业,为了天宗的安宁,你做的没错,老衲会为他们做法!”空空子也双手合十,对着李季枫道。

今天这样的大气魄,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但掌门做到了。佛家必定能过将佛门在世界范围内发扬光大!

李季枫扫视了众人一圈,心中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想着自己这一段时间的经历,心中不由的感叹道。

是啊,这个世界就是弱肉强食,若是你不去努力,不去争取,你本身就会沦为食物链最底层。

在自己重生之前,不就是因为自己的力量太薄弱,而只能看见自己的家族一步步毁灭,而自己却是无能为力么?

现在自己有这个力量了,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李季枫想明白了这个道理,心中顿时舒畅无比。

“好了,我没事了,多谢大家的关心!”李季枫看了众人一眼,充满感激的道。

马上李季枫进入到另外一种状态,“师傅,这个地方修复完毕,需要多长时间?”对于天宗的很多事情,李季枫暂时还不是特别清楚。

王奇明稍微沉吟了一下,“若是将天宗的工匠全部召集过来,一天的时间应该是差不多!”

天宗各种大型机械都是有,这个巨大的大坑下面的地下通道不需要了。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将这个大坑填起来,然后在上面铺上石板,恢复到原来的模样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