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3.对决暗黑城堡(18)

“要不我们干脆出手,对他们来个突然袭击,或许我们能够从他们手里夺取佛骨舍利也说不定!”一本道的那个和尚有绣动的说道。

乔治从掩体中走出来,一边招呼着身后的手下,一边摇摇头,“山本长老,你认为我们着上百人能够干出个什么名堂?若是李季枫败了,或者说两败俱伤的情况下,我们出手,或许还有几分希望,但是现在,李季枫是完胜啊!”

乔治无奈的摇摇头,“我们现在还是赶紧撤离这里吧,不要让李季枫抓住我们的把柄,佛门估计又要面临一次大清洗了,我们得马上回去做好相应的应对之策!”

乔治带着从雪山上朝着山那边翻滚而去,若是一直呆在这个地方,对众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山本也是无奈的长叹一口气,岛国本港家族的那些余孽本来还邀请了山本等人加入的,现在想来,幸好是自己没有加入,不然的话,那可就麻烦大发了!

李季枫和山田宝儿在那温馨的小院中大战三百回合,山田宝儿软的都像是一根面条一样瘫软在床上。

李季枫搂着山田宝儿雪白的娇躯,大手在山田宝儿光滑的后背上抚摸着。

山田宝儿休息了好一阵子,总算才是缓过神来了,“老公,我不想回去了!”山田宝儿掌控了本港家族之后,发现要负责那么一个大家族,一点都不好玩。

反而是一直跟在李季枫身边,这样好玩多了。

“宝儿啊,本港家族现在由你负责控制,这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若是你放手不管的话,那本港家族就要大乱啊,到时候,若是老公想要找你帮忙,你怎么帮我咧?”李季枫温柔的对怀中的山田宝儿道。

山田宝儿的性格,安琪儿给李季枫说过一些,若是李季枫用其他的方法来劝说她的话,只怕山田宝儿子不会听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