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对决暗黑城堡(17)

李季枫一边点点头,心中一边暗暗道,其实上自己照顾的还是很不错的,都是照顾到床上去了。

山田宝儿看似没有关注什么,但是实际上,山田宝儿一直看着李季枫和安琪儿两人的动作。

虽然相隔的比较远,山田宝儿听不到李季枫和安琪儿说的什么,但是从表面上看来,两人之间表现的并不是多么亲密!

经过这么多次行动之后,山田宝儿似乎对于李季枫和安琪儿之间的关系也并不是那么在乎了。

安琪儿和李季枫聊了一会儿,带着自己的人,立马从天宗总坛这边离开了。安琪儿等人的飞机,都是天宗的私人停机场停着的。

直到看着安琪儿和光明神殿的那批高手登上飞机,龙渊,彭新宇,君天虹,叶霆锋等人也都是将自己的手下全部调遣回去了。

但是龙渊等人暂时还是留下了,明天李季枫的登基大典,他们自然是要参加的。

在那个巨大的大坑旁边,一大批人已经开始在疯狂的施工了,各种机械都是轰隆隆的响起来。

已经是中午了,太阳和煦的照射在人身上,天气看起来还不错。

李季枫和空空子,林荣,叶霆锋等人招呼了一声,让大家各自回到住处休息一番。这几天连续的劳累,大家都是累惨了,李季枫也是需要休息一下。

冷傲汛到李季枫忙的清闲一点,本来向着去陪陪李季枫的,但是山田宝儿却是无时不刻的跟在李季枫身边。

直到李季枫和进入到自己的小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