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6.对决暗黑城堡(21)

李墨老师呵呵一笑,“你们啊,明天要去给李季枫董事长表演去!”

“啊……我们要见到大哥哥老公了?”柳烟和柳樱都是相互抱着跳了起来。他们如不是因为要录制音乐的话,他们真想随时随地的跟在李季枫身边。

许含也是满脸欢喜,“真的?”

“真的,不信你打电话给李季枫嘛!”李墨老师摇摇头,率先朝着录音棚外面走去。

许含掏出电话,刚刚准备给李季枫打过去,但是电话却是突然想起来了,“喂,是许含么?”

许含一看,这是个陌生电话,自己手机上没有这个号码,但是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熟悉了?自己肯定是在什么地方听到过这个声音了。

因为那声音流里流气的,让人印象很是深刻。

“我是许含!”

“那就对了,我是冯绍峰,我们应该是见过了,另外还有白展风,江波林,我们都是季枫的哥们,你应该听说过吧!”冯绍峰在白展风的私人别墅中给许含打着电话,而江波林和白展则是在旁边竖着耳朵听着。

“当然知道啊,原来是冯大哥啊!”厩四公子,现在重新洗牌,李季枫是当之无愧的太子爷,这在一些人中间,早就是一个事实了,许含当然清楚。

“快别叫冯大哥了,你再这样叫,我就只能叫你太子妃了!”冯绍峰在电话中开着玩笑道。

“嗯,冯大哥这个时候找我有什么事了?”许含微微笑了一声,但是在此开口的时候,还是叫唤的冯大哥。

冯绍峰也就懒得在乎这些细节了,“是这样的,明天季枫要登基成为天宗宗主,你们应该是知道了吧,我们准备给他来一充轰烈烈的表演,这其中你们就很关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