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7.你是找死的节奏(1)

全部是清一色的青石板,整整齐齐的,谁能想的到昨天在这里发生了那么惊天的事情?

周围被炸弹破坏了的建筑物和植被,也都是被修葺的完好如初。李季枫不得不感叹,天宗的力量真的是很强大的!

这么短短的一天时间,竟然将这么多东西都是完全修建好了,牛!

冷傲雪和白飞雪找到李季枫和山田宝儿,几人一起吃了早餐,大家就开始朝着第一校场那边走去。

在明霞市那边的一万多真正观礼的人,今天早上都是被李季枫通知过来了。这些人和昨天那些闹事的人完全不同,一个个都是无比的激动。

叽叽喳喳的,比他们自己登基都还要兴奋!

“登基大典,现在开始!”主持会议的依旧是林荣,开始的第一项,依旧是介绍来宾,李季枫这才注意到,尼玛,西北军区的许昭竟然都亲自来了。

等到嘉宾们介绍的差不多的时候,突然从远处传来了一阵低微的轰鸣声,远远的好几架飞机从远处赶过来。

总共是七家架,先是第一校场上面悬停下来,然后每一架飞机上都是喷洒出了一个彩色的字体。

七飞机,七个字联系起来就是“恭喜李季枫登基!”

然后,从飞机上,七根绳子吊着八个身穿白色裙子的美女缓缓落下……

这七个美女仿佛是从天而降的天使一样,每个人手里都是拿话筒。

从柳烟和柳樱开始,“你是坏人,你是大大的坏人……”

许含,“你是我的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