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你是找死的节奏(5)

那些女孩子倒是不在乎这些,但是他们的家里人肯定就在乎这个问题了啊。

女儿一直说有了男朋友,男朋友,但是没把男朋友带回来,那叫什么男朋友?

“叔叔,这个问题,我还没想过了!您是怎么安排的?”李季枫不是笨人,自己干脆将这个问题丢给张江去解决好了。

“呵呵,我能怎么解决?你和小妮在谈恋爱,而且你们还在读书,你们自己解决好了!”张江当然不会去安排。

虽然李季枫很有可能是自己的女婿,而且,李季枫在自己就任总统这个事情上,帮了那么大的忙,但是张江发话,让李笑天进入到天南省常委,这也算是对得起李季枫了!

张江还听说,老将军是给了李季枫一个少校的职位,这可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啊,老将军准备把军权也交给李季枫。

那么李家,将来在华夏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张江简直是不敢想象!

“嗯,那也好,我回去了和张妮商量商量,然后再看怎么做!”李季枫点点头,这件事,自己必须要回去和老婆们商量一下,不然这件事还真不好解决。

这么多老婆,自己到底是到谁家去?去了这家,不去那一家,也是不好的吧!

李季枫和林荣从张江的大院中出来,李季枫立马就满脸愁云。

林荣一边开车,一边向李季枫询问道,“宗主,你这是怎么了?”

李季枫没有回答林荣的话语,而是反问了一句,“林荣,你说男人都喜欢很多老婆么?”李季枫现在正为这个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