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你是找死的节奏(4)

李季枫在公司里转悠了一圈,而许含等人则是和李墨老师继续开始录音去了。李季枫算是发现了,李墨这个老头,是打算非得要在过年之前给这几个明星弄一张唱片出来才算数了。

既然许含等人愿意,李季枫也就不多说了。

晚上,李季枫一个人在李墨的办公室里玩着电脑,无比的无聊。李季枫想着是不是要找子冯绍峰等人出去玩一下的,突然李季枫的电话响了。

李季枫接通电话,原来是张江总统。尼玛,其实这是李季枫的准岳父,李季枫连忙规规矩矩的接听着电话,“张叔叔!”

“嗯,小李啊,晚上有空没,到家里来陪老爷子走两把?老爷子一直惦记着你了!”虽然李季枫在张江上位这个问题上起了非常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张江在对待张妮的问题上丝毫不马虎。

李季枫身边的美女众多,有明星,有高~官的后代,还有地门的少主……

但是这一切,张江都不管,张江只管李季枫后面对自己的女儿张妮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若是李季枫对自己的女儿张妮够好,张江当然是同意,但是李季枫肯定是要娶张妮的。

不然自己堂堂一个大总统的女儿,若是给人家当小三的话,让张江的面子往哪里放?

“当然有时间,我二十分钟之后就到!”李季枫应答了一声,和公司的人员打了声招呼,和林荣一起向着张江的家里走去。

在张江家里,老爷子早就吧象棋摆好了,老爷子就是喜欢和李季枫下象棋。现在的年轻人,会这些东西的真不多了,这样就更加显出了李季枫的难能可贵。

李季枫身体当中有了佛骨舍利之后,对于老爷子下一步的步骤都是能够清楚的推算出来,所以若真是按照李季枫的水平的话,老爷子下面三步棋,李季枫都是能够推算出来。

但是那样下棋的话,就太没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