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你是找死的节奏(6)

第二天,李季枫还在床~上睡懒觉,两个小丫头都是已经穿衣服起床了。李季枫要起床去送他们,但是许含和两个小丫头都是不干,而是让李季枫在床~上睡一会,他们和李墨老师的车一起到公司那边去了!

李季枫这么长时间了,也是难得睡一个早床,所以一觉睡到十点多了。

李季枫闻着被子的香味,那是昨天连个小丫头留下的香味。李季枫不慌不忙的洗漱,到中午十一点半的时候,才到公司那边带着许含和两个小丫头到附近的饭店吃饭。

许含和两个小丫头现在都是明星了,出门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几乎是所有人都认得你,一点都不方便。

临出门之前,许含和柳烟两个小丫头都是装扮了一番,这才跟着李季枫一起出去。

吃完午饭,许含和柳樱姐妹又是需要继续加班加点去了。而李季枫又成了孤家寡人一个,林荣也是对着李季枫无奈的一笑。

不过李季枫马上收到了一条短信,“我就在天鹰大厦下面,过来接我!”姓名显示是董芳。

李季枫立马一个电话打过去,“我亲爱的芳姐,你怎么跑到厩来了?”李季枫正愁这么无聊的时间没办法打发的。

“怎么,你小子不希望我到厩来啊,是不是想要就这样一个人在厩风流?”董芳在电话中娇嗔着。

在天鹰大厦下面,董芳一只手揣在荷包里,而另外一只手拿着电话,呼着热气对道。

厩的天,虽然现在没有下雪,但是现在却是异常的寒冷。虽然董芳在到厩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的,但是现在还是有些受不了。

“哈哈,当然不是啊!虽然本少爷玉树临风,风度翩翩,但是就算是人家女孩子朝着本少爷扑上来,本少爷也不会接纳他们啊!”李季枫在电话中跟董芳胡乱贫嘴着。

“哼,你若是敢乱来,我不把你那个玩意剪掉,算你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