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3.你是找死的节奏(7)

李季枫手上一道金黄色气劲,迅速的朝着董芳的身体当中涌去!

顿时,董芳感觉到全身都是一股暖烘烘的。

“谢谢!”董芳虽然不明白李季枫是怎么做到的,但是董芳却是知道,这肯定是李季枫的功劳,不然自己身上不会这么莫名其妙的就暖和起来。

“你是我的老婆,怎么还需要跟我说谢谢?该打!”李季枫说着捞起董芳的风大衣,伸手在董芳的小翘臀上前轻轻拍打了几下。

董芳娇嗔一声,“谁是你老婆啦,哎呀,车里面还有人了!”董芳说的是前面的林荣。

李季枫伸手将车里面的帘子朝下一扯,顿时那帘子就阻挡在李季枫和林荣之间,“好啦,这下看不见了!”

李季枫说着,大手就不由自主的朝着董芳的怀中的掏去。

董芳想要躲闪,但是车里面总共只有那么大的地方,董芳能够跑到哪里去?

不消片刻,李季枫的大手就抓住了董芳衣服里面的那一个柔嫩。董芳的那里被李季枫这样抓~捏着,嘴里忍不住嘤咛一声,“不要啦,臭小子!”

但是董芳的心中,其实是有些期待的。这么长时间都是没有和李季枫见面,董芳对于李季枫的思念那就如滔滔江水一样延绵不绝。

“怎么能不要?嘿嘿,芳姐,我想你可想念的很啊!”李季枫一边揉~捏着里董芳的那团柔软,而嘴巴已经是向着董芳凑过去。

董芳闻着李季枫那迷人的小男人味,本身就陶醉了。又被李季枫那甜言蜜语给哄骗的全身暖烘烘的,嘴巴顿时和李季枫凑在了一起。

在前面开车的林荣,都是无语了,这个宗主,每次只要和女孩子在车上,那肯定就会和他们亲热一番,从来都不考虑林荣的感受,这让林荣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