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你是找死的节奏(8)

刚刚进入到房间中,李季枫就将董芳按倒在沙发上,然后开始忘情的亲吻起来,而大手几乎是游遍了董芳全身每个地方。【:

董芳的风大衣被脱下来了,牛仔裤被脱下来了……很快董芳全身就被李季枫剥开,只剩下一条黑色的蕾丝小内内和黑色的罩罩!

李季枫看见董芳这完美的娇躯,浑身都是在微微颤抖着,这个芳姐,当时在天南市时候,就是专门到学校诱惑自己,这件事还被苏轻柔看到了的。

现在董芳再次找到了自己,李季枫自然是毫不客气了。

大手伸到董芳的背后,轻易的就将董芳的那个罩罩给打开了。董芳面前,两个饱~满顿时跳跃出来。

董芳当时主动挑逗李季枫的时候,还不觉得有什么,但是现在被李季枫主动挑逗着,竟然有些不意思,连忙伸手挡住了那两处美好风景。

但是李季枫轻轻亲吻了两下,董芳顿时就缴械投降了,只能任由李季枫在自己身上轻薄。

李季枫身上的衣服也是一件一件的少了,最后两人身上都只剩下一条裤衩,两具白花花的躯体搅合在一起,像两条白蛇一样。

现在两人之间就是一点就着的状态……

李季枫在董芳的双~腿根~部摸索了一阵子,然后大手朝着董芳的里面摸去。

李季枫的大手在那泥泞地里挑逗了几下,董芳都是忍不住呻吟出来。那种触电般的感觉,让董芳感觉都是要成仙了一样。

“啊,不要,我们下午还有事!”董芳突然想到这次到厩来的真正目的。下午自己还要和医疗部长谈事情的,若是自己现在和李季枫这样的话,那等会儿肯定是没有任何力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