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5.你是找死的节奏(9)

董芳稍微沉吟了一下,对方是父亲的老同事了,按理说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对方把谈事情的地方定在宾馆的一个套房中,这让董芳总是感觉有点别扭。【ka"

“那也好,等会四点钟,你就陪我一趟好了,就在第一楼宾馆的套房中!”现在已经是两点多了,董芳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对李季枫道。

李季枫伸手在董芳身上摸了好几下,有些惊异的道,“宾馆?谈事情怎么在宾馆中去谈?”

“是啊,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蔡国民都五六十岁了,和父亲又是同事,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董芳当时听到会面的地点的时候,心中也是万分好奇。

也正是想到对方是自己父亲的曾经的同事,所以董芳才敢放心大胆的到这里来。若是李季枫不在厩的话,董芳可能还会带两个保镖过来。

不过现在李季枫在这里,李季枫就是最好的男保镖了。

两人一边腻歪,一边收拾了一下,到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李季枫和董芳两人已经到了第一楼宾馆中。

董芳说了一下宾馆套房的门牌号,马上就有人将子董芳和李季枫带着上楼去。

第一楼宾馆,李季枫知道,这是白展风名下的产业,弄得就是豪华。先不说酒店的其他设施,光是那玄务员,绝对都是一等一的漂亮。

董芳都是把李季枫腰上的肉快要掐掉了,但是李季枫还是不停的转着眼珠子盯着那些美女不停的看。

“你呀你,都有了这么多老婆了,还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了!”董芳挽着李季枫的胳膊娇嗔道。

“嘿嘿,我有芳姐就够了,那些美女嘛,只是看看就行了!”李季枫嬉皮笑脸的和董芳打闹着。

林荣现在对李季枫的安全倒不是那么注意了,因为现在林荣能够发现的危险,李季枫肯定是能够发现的。林荣跟在李季枫身边,最多不过就是一个司机的角色。

所以李季枫和董芳转战第一楼宾馆的时候,林荣干脆一身轻松的在一楼的大厅的沙发上坐着,喝着咖啡,好不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