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6.你是找死的节奏(10)

上面的头发都是掉了差不多一半,也就是那种聪明绝顶的样子……

“啊,小芳啊,你终于是来了,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快进来!”蔡国民招呼着董芳朝里面走去。【

而李季枫也是和很自然的跟着董芳一起进去,但是李季枫刚刚走到门口,就被蔡国民拦住了,“你跟着进来干什么,出去!”

蔡国民的语气有些严厉,或者是因为长期是处于上位者的缘故,蔡国民身上还真有那么几分气势。

“蔡叔叔,这是我秘书,我们不是要谈事情,签署文件么?需要他帮我一些忙的!”看到李季枫竟然被蔡国民吼了一顿,董芳有些心疼李季枫,于是连忙开口道。

“小芳啊,你的事情我们还需要谈么?我们就是坐下来谈谈心,你的文件叔叔一会就给你签了就行了,让这个小子出去吧!你看我不是也没带秘书么?”蔡国民指了一下整个房间。

董芳打量了一下,套房的里外两间就只有蔡国民这么一个人在这里。

李季枫用透视眼扫视了一下整个房间,尼玛,李季枫竟然在里面宽大卧室里发现了好几个摄像机。

若不是李季枫本身用透视的能力,那是根本不可能发现其中的秘密的。尼玛,这个老头子只怕没安什么好心啊!

董芳现在对蔡国民的行为感到格外的不理解,这个蔡叔叔,究竟是想要干什么?

董芳将目光投向李季枫,李季枫点点头道,“董经理,那我就在外面等您好了,有什么事叫我就行!”

李季枫身怀绝技,当然是不怕这个老头子,李季枫倒是想要看看,这个蔡国民究竟想要干什么!

董芳也只能点点头,李季枫的本事,董芳是知道的,幸亏是有李季枫在,不然的话,自己今天来了,可能真就有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