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7.你是找死的节奏(11)

但是董芳不愿暴露李季枫更多的信息,就这样随便说了说!

“嗯,也是,普通人就好,普通人没有烦恼!”蔡国民这样随便一问,其实上也是有目的的,他担心董芳若是找的男朋友背后的力量足够大的话,那自己可能会斗不过董芳啊。【

自己现在好不容易爬到了这个位置上,若是就这样断送了,蔡国民当然是不乐意的。

“叔叔,我们还是谈合同的事情吧!”董芳这已经是第二次说这个事情了。

蔡国民笑眯眯的道,“也是,也是,你看我都老糊涂了,来,我们把这杯酒喝了,然后我们就来谈合同的事情好不好?”

董芳有些无奈,想要在全国开展业务,那是必须要经过蔡国民这一关,所以董芳只的端起酒杯,将大半杯红酒喝下去了。

而蔡国民趁着董芳喝酒的时候,悄悄发了一条短信,“把我门外的那个人带走!”

董芳的这个秘书,蔡国民先前虽然只是看了一眼,但是董芳却是知道,这个李季枫,本身不简单。

董芳将一杯红酒喝完了之后,蔡国民拍着手掌道,“真不错,哈哈,小芳果然好酒量啊!”

蔡国民说着再次给董芳满上了!

董芳一看急了,“蔡叔叔,您不是说我喝了这杯酒,您就给我签字的么?”

蔡国民微笑着道,“小芳啊,不要着急嘛,你看我不正准备签字么?”蔡国民说着从桌上拿过董芳放在桌子上的文件,从怀中掏出一只金笔,作势要在文件上签字。但就是迟迟不肯动手!

“叔叔,您怎么不签字,合同上有什么问题么?”这些合同文件,都是老字号的律师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整理出来的,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