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8.你是找死的节奏(12)

董芳想到自己的公司就要在全国开花,心中一横,端着就被就咕隆咕隆的喝了下去。【。反正有李季枫在外面,董芳倒是不怕会出什么事!

“嗯,这就对了嘛!”蔡国民手上却是没有签字,而是将文件放到了一边。

董芳看着蔡国民的动作,心中大为不解,“蔡叔叔,您不是说要给签字的吗?但是现在您这是……”

董芳感觉自己的双眼都开始迷离了……

李季枫站在门外,时刻都用透视眼监视着里面的情况。看到蔡国民不断的灌董芳的酒的时候,李季枫就猜到了这个蔡国民没安什么好心,但是那个时候,李季枫还不好拿~捏人家的证据,所以李季枫继续在外面看着。

但是李季枫刚刚继续朝里面盯着的时候,竟然感应到,从自己后面,围过来了四五个大汉,这些人的手里都是拿着警棍,悄无声息的向着李季枫靠近。

李季枫心里冷哼一声,这个蔡国民倒真还有些手段,不过这些东西,对于李季枫来说,那简直是弱爆了。

李季枫也不吭声,等到这几个大汉挥舞着警棍朝着自己头顶上敲打下来的时候,李季枫这才迅速闪身躲开,然后伸手将那个大汉的手臂卡擦一声扭断了。那个大汉还没来得及叫唤出来,李季枫一掌劈在那个大汉的后颈。

顿时,那个大汉立马倒地不起了!

另外四个大汉看到同伴这么容易的就被李季枫给放倒,这倒是有婿乎他们的预料。

“一起上!”其中一个队长模样的人大声道。

四个人挥舞着警棍朝着李季枫敲打过来,李季枫已经注意到里面的董芳已经要开始喝第二杯酒了,所以李季枫也就懒得跟他们一起玩了。

手上浮现了一道金光,脚下鬼影步迅速的在几人的脖颈后面旋转了一圈,然后这些人都像是烂泥一样瘫软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