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你是找死的节奏(15)

杨经理现在恨不得扇自己两耳光,自己还以为蔡国民的来头够大了,原来这个少年的来头更大啊。

早知道这样,自己先前就不应该出来捧蔡国民的臭脚的。

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杨经理只能客气的站到李季枫身边,“李大少爷,小人不知道先前是您大驾光临,望您大人不记小人过,不给小的计较!”

白展风眉头一皱,“怎么回事,李大少?”

李季枫微微一笑,“你的这个手下,说他们的少爷和太子爷是拜把子兄弟,正想要把我大卸八块了!”李季枫指了指周围的这些保安道!

白展风二话不说,转过身来,直接给了那个杨经理一耳光,“你可以卷铺盖走人了!”

白展风进门的时候,就认出来了蔡国民,这是医疗部长,白展风和他打交道也是不少了。

杨经理不认得李季枫,过来帮蔡国民这是很正常的,但是白展风却是清楚的知道,李季枫的分量那是比蔡国民大一百倍不止啊。

“李大少,这件事就算了吧,我也不要你赔门了,我请你吃饭去,他们这些人也都不认得你,就不要和他们计较了嘛!”

白展风都开口说话了,李季枫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了。

“这都是白兄的人马,我怎么可能计较?让他们都散了吧,顺便把外面那几个躺在地上的人抬走!”李季枫笑呵呵的对着白展风道。

白展风挥挥手,那些保安便是如蒙大赦一样赶紧离开了,谁知道他们今天竟然要对太子爷动手,这是不要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