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2.你是找死的节奏(16)

蔡国民搞不懂,李季枫这样的资源董芳为什么不去利用,而是非要到自己这里来寻求帮助?

“好,你不认识我没关系,芳姐是你老同事的女儿,你该认得吧,你这个禽兽,竟然想着对自己老同事的女儿下手,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么?”李季枫说道关于董芳的事情,心中就是火大。

自己下午都还没来得及和董芳两人合体了,这个蔡国民倒好,竟然向着提前一步将东董芳给那啥,简直是太可恶了。

“李大少,那完全是一个误会,我们先是喝酒喝多了,动作和言语上就有些不对……”蔡国民满头大汉的道。

蔡国民有些搞不懂,李季枫究竟是怎么知道自己要对董芳图谋不轨的,难道李季枫有透视眼功能?

“错了,就要付出代价!白兄,让几个稳妥的人将这些红酒送到公安局那边去化验一下,去看看里面有些什么成分!”李季枫转头对着白展风道。

白展风一听李季枫的话,顿时就明白李季枫这是什么意思了。这个红酒里,多半是有问题,怪不得李季枫会这么生气。

白展风连忙让手下的几个保镖将桌子上的红酒和剩下的那个杯子拿走。

蔡国民一看李季枫这些动作,心中顿时慌张了,这酒里面的东西,蔡国民当然是最清楚的。

蔡国民想要将将红酒瓶拿走,但是白展风手下的那几个保镖的力气,哪里是蔡国民能够抵抗的了的?

那几个保镖将红酒拿着,对着李季枫和白展风点点头,然后下楼朝着公安局那边赶去。

蔡国民一看,心里慌张了,双~腿一软,几乎是跪倒在地上,“小芳啊,叔叔对不起你,你不是要签字么?我马上给你签,这就给你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