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4.你是找死的节奏(18)

那些都是有专门的音乐制作人,他们去剪切,润色之类的了。

许含等人需要做的,就是在明年唱片正式发布的时候,做一下宣传就行了

本来,许含等人以为李季枫会来来接他们的,但是林荣派过来的人却是告诉他李季枫晚上有事。

许含一想也好,自己这几天累惨了,那天和李季枫大战三百回合了都还没有恢复过来,现在就算是休息好了。

第二天,许含和柳烟这边的任务完成了,李季枫也是可以打道回府了。

八点钟,李季枫和董芳刚刚起床,董芳的行动似乎有些不方便。但是董芳还是担心合同的问题,不过董芳的担心刚刚闪过心头,自己的电话就想了。

“是董芳小姐吗?我是新任的医疗部长廖强,我们仔细审核了您提交的医疗公司拓展方案,我们觉得非常合适,相关方面的文件,我们已经签订好了,我们现在就在您房间外面,请问我们方便进来么?”

“……”董芳拿着电话,有些不可思议的看了正在漱口的李季枫一眼,这也太神奇了吧,竟然真的有人给自己把文件送上门?

董芳记得自当时的确是朝上面提交了一份审核资料的,但是上面一直杳无音讯,没想到现在这么快就有结果了?

李季枫笑着点点头,对董芳做了一个ok的手势。

董芳现在算是知道了,这个李季枫,背后的能量也太大了点。

“您稍等一下,我们马上就好!”董芳现在还只穿着内~衣和内~裤,这样肯定是不能见人的。

“董小姐不用着急,我们多等一会也是没问题的!”对方的语气相当客气,像是在伺候姑奶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