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3.你是找死的节奏(17)

到现在董芳还在担心这个事情,李季枫大手一边伸到董芳衣服里面,一边笑呵呵的对着董芳道,“我先前说的话你还不相信么?”

“你是说真的有人会给我们文件弄好?可是文件现在还在我这里啊!”董芳虽然知道李季枫有很大的本事,但是这样就能让国家的力量为自己服务,这也有点太牛逼了一点吧!

但是李季枫却是点点头,“芳姐,你就相信你老公吧,来,我们先睡觉,明天早上,你就知道消息了!”

李季枫搂着董芳朝着卧室的大~床~上走去,“季枫,我们还没洗澡了!”

董芳在李季枫的怀里尖叫着。

“等会完事了再洗……”

“啊,不要……”

不到片刻的功夫,董芳就被李季枫剥成了一直小羊羔。这一次比下午的时候更要彻底,全身没有一件东西,包括黑色的小内内,都是被脱光了。

李季枫的大手不断的在董芳身上游~荡着,而嘴巴则是不停的在董芳身上亲吻着。

李季枫趴在董芳身上,下面的那~根硕~大则是顶在董芳的下边。不断的摩擦,试探着,弄得董芳心里痒痒的。

董芳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心中有几分期待,又有几分害怕。

“季枫,温柔点……这是我的第一次……”董芳开口轻声对李季枫道。

董芳的这句话倒是让李季枫有些惊奇,按照李季枫的猜想,董芳这么成熟,性感的美女,应该早就不是那个啥了。

但是现在董芳突然告诉自己说这是她的第一次,这的确是让李季枫有点意外。

“嗯,芳姐,我会对你好的!”李季枫能够感受到,董芳全身的肌肉都是紧绷着,这种模样不像是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