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你是找死的节奏(20)

李季枫看见苏轻柔虽然在旁边没说话,但其实上也是希望李季枫回去一趟的,家里的双亲上次那么喜欢李季枫,若是过年李季枫都不回去一趟,苏轻柔怕是交代不过去。

“轻柔,你们家里也要回去一趟的!”李季枫朝着苏轻柔投去一个安慰的眼神。

苏轻柔感激的看了李季枫一眼,李季枫能够想到这一点,让苏轻柔有些感动的。

大家在一起商议了一番,最终确定韩雪和杨青衣,苏轻柔先就在天堂别墅这边准备年货,而李季枫则是先和许含一起到老家去一趟。

关于过年的事情,这么轻松的就安排完成了,李季枫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气。

好不容易有了这么放松的时候,李季枫放开所有的事情,和众位女孩疯狂的玩耍了一个下午。

晚上李季枫则是将令狐竹,蒋倩倩,幽月召集起来,好好的犒赏了他们一番。

自从李季枫突破到大梵经第二层之后,李季枫就发现自己在那方面的需求是越来月厉害了!

和董芳,许含这些女孩子,单独一个人根本就是没法将李季枫喂饱。只有令狐竹,幽月,蒋倩倩三个人上阵,才能将李季枫喂饱。

第二天,李季枫将父母接过来,大家在一起聚了一天之后,下午的时候让林荣准备了一些礼物,准备给许含的父母和爷爷带过去。

第三天上午的时候,李季枫和许含等人已经是在飞机上,飞机的目的地正是西北兰州。

这是西北军区司令部所在的地方,许含的老家也就在那里!

飞机上的安排是非常合理的,林荣等人专门给李季枫安排了一个雅间,这是完全封闭了,就相当是一个小房间!

里面那种像床一样的沙发,不知道是不是专门给李季枫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