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7.你是找死的节奏(21)

林荣听到李季枫的吩咐,连忙到监控室那边,在监控室里,一个监控人员正盯着画面上李季枫和许含亲热的场面看了。

能够看到自己心中的大明星在自己眼皮子地下亲热,这也是一种本事!

“你想找死么?”林荣进到监控室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副场景。

“长老,我……”那个监控员被林荣一嗓子都快吓破胆了。

“赶紧将宗主那间房里面的监控关了,不然你就真是完蛋了,知道么?”林荣对着那个监控员吩咐道,“宗主的能力,现在是能够感应到整个飞机上所有人的动作的!”

那个监控员一听,心中一哆嗦,连忙三下两下将李季枫那间房子里的监控全部关闭了。

李季枫现在等的很煎熬,其实和林荣说的一样,李季枫现在是开启了感应能力,几乎是能够感应到整个飞机上的行为。

而监控室里面的行为李季枫自然是知道的,所以李季枫大手放在许含的胸~前一动不动。

直到林荣告诉李季枫说是一切都处理好了的时候,李季枫再也忍耐不住,一下将许含扑倒在沙发上,而且大手还一边将许含的衣服扒下来!

而且,李季枫的另外一只手,还不断的在解开着许含牛仔裤的扣子。

许含没想到李季枫的反应这么出巨大,心中不禁有几分期待,但是又有几分羞涩,这是在飞机上干这种事,那多羞人啊!

“老公……”当李季枫瞬间将许含扒的只剩下一条内~裤的时候,许含连忙羞涩的开口叫唤着。

许含白藕般的手臂搂着李季枫的脖子,双眼迷离,弄的李季枫全身都是一颤一颤的。

李季枫三下两下,将自己的衣服也是扒光了,然后朝着许含身上扑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