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这小伙子不错(3)

许昭家里现在是什么都不缺,李季枫买的这些东西,他们都是可要可不要的。

李季枫悄悄闪身到许昭身边,“叔叔,我给你带的一样东西,你待会肯定喜欢!”

许昭见李季枫搞的这么神神秘秘的,心中有些好奇的道,“是什么东西?”

李季枫从林荣手中拿过一个行子,递给许昭,然后悄悄的说,“叔叔,这是真正的千年人参,是我们天宗总部那边库存的几只!我给您拿了一只,您若是有需要的时候,用小刀刮一点皮皮用酒吞服下去就可以了,记住千万不要太多了啊!不过现您可能用不到!”

许昭被李季枫说的晕乎晕乎的,都不知道李季枫说的究竟是什么意思。李季枫间许昭还没明白,就低头朝着许昭的裤裆中一看。

许昭立马明白了,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壮阳药。

现在许昭还真需要这个,许昭日夜操劳,身体大不如以前,而家中的娇妻现在却是如狼似虎的年纪,老是说许昭不行。

这一点让许昭很是窝火,许昭买了很多药,都是没啥效果。

“这东西管用么?”许昭现在对这个玩意非常感兴趣,他虽然不清楚李季枫送这个东西是什么目的,但是这个的确是有用。

“当然有用,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只是一次不要太多了,不然的话,只怕阿姨会招架不住的!”李季枫不大不小的开了个玩笑。

然后两人相视哈哈一阵大笑!

许含有些搞不懂,爸爸怎么和李季枫谈的那么投机,但是只要他么关系好那就行了。

众人鱼贯进门的时候,却是没发现,在墙角的那个藏獒,先前看到李季枫身上金光一闪的时候,那藏獒的眼神中,也是金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