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这小伙子不错(4)

李季枫先前给刘春风买了好多补品和化妆品,这些东西,许昭怎么可能想得到。

现在看到女婿有难,刘春风便开始帮忙解围了。许含也是怕李季枫吃亏,“就是啊,爷爷,您先让季枫吃点东西再喝吧!”

“好,就听鞋含的!”许春青最疼爱这个孙女了。

当年许含想要走演艺道路,许昭怎么也不同意,最后还是老爷子排板定下来的。

几人吃了点饭饭菜之后,李季枫和许春青便拉开阵势准备开始。

“小李,这样,我也不占你便宜,我喝两杯,你喝一杯怎么样?”许春青觉得李季枫就算是能喝,估计也是喝不了多少。

“那怎么行,您是长辈,我怎么也要和你喝一样多的嘛!”李季枫连忙笑眯眯的道。

许含在旁边都是替李季枫着急了,爷爷的酒量,许含是知道的,喝酒就像是喝水一样,两瓶酒,根本不会醉的。

三瓶四瓶都是没问题!

但是李季枫却是在桌子下面对着许含做了一个ok的手势,让许含放心!许含知道李季枫身上有很多秘密,想要把酒精逼出去,问题应该是不大的,想到这里许含才放心了一点!只是苦了爷爷了!

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两瓶酒已经见底了,但是李季枫似乎还没有任何晕倒的意思,这倒是让老爷子有性惊!